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新年快了啊!

讲真的,

今年的CNS NEW YEAR和往年真的很不同,

少了新年的气氛,

而且有发生开心的事和不开心的事,

不开心就是啊麽进院/.\

和芒果果冻被贪吃的猪八戒们吃掉!!

红包钱很少/.\

开心的就是赌博赢钱,

啊麽手术成功,

还有连续2天都XXX

哈哈

是高兴的咯

不过我每天闷在家很闲叻

谁要带我去拜年啊?

谁要和我去喝茶啊?

我都ok!

because

我太得空了啦哟

每天闷在家里没事做

闲到咯

今日言语:遇到坏事
                     我们不要逃避
                     遇到好事
                     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