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啊哈!!我要瘋了啦xD

哇靠

昨天和朋友去聚會

高興到

我們聚會完後去釣bearbear

啊哈

從小到大愛釣bearbear的我


每次看到有那個bearbear的機器我就會去釣

不過每次都沒釣到T.T

不過.........

昨天我釣到了


當我釣到時



我整個人在那裡喊= =

啊哈

超cute的Stich

我還沒釣之前我朋友先釣到了

他也是釣到Stich

不過是Stich的寶寶

不過我也跟他買了

啊哈

想不到我後來也自己釣到了><

yahoo

超有滿足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