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真心的朋友不是表面做戏的,而是发自内心

今天跟我的姐姐—Jiaying Tan去bp

我们一到bp就去dreamworld唱歌

超爽的

2个人唱3个小时

唱到我们都闲><

wakau

糖果被他们XX

过后我们去买我最爱的Hello Kitt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 cute~~

><

过后去吃我最爱的

papa roti

so good啦

之后我就陪那个38ying去game场(发泄)><

不错好玩咯

wah

走完了square one

闲到><

我们无聊没事做就走去买衣服

Walao Eh

超美的而且又不贵叻

哈哈

过后...........

新洋吃啦

我们两个走进去

全部人转过来= =

还想以为我们没钱还这样T.T

其实是我妈妈和阿姨还要来啦><

haha

吃到很包啊

爽啊

今日主题:朋友是得来不易的
                    如果找到一个真心朋友
                     就要好好珍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