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爸爸妈妈不在家,好才没"大灰狼“xDD

Aiyooo

爸爸妈妈去北京都几天了

我到今天才写><

因为之前没空啦哟

妈妈不在家

食物问题

爸爸不在家

没有问题><

上一句是玩玩的啦

好才有我的外婆来跟我们一起

煮给我们

不然我就......

haha

星期6妈妈就回来啦

我不期待他们回来

而是他们的礼物><

我只是.....实话实说><

不过重点是你们要玩的快乐啦

不过玩规玩

我的礼物还是要的蛤><

爸爸每晚都会打一通电话来关心啦

好才你们没忘记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