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最讨厌这种小人了F__K

Tmd,

死61

也就是Fb(Aik Zal Ruyis)

你以为你很行么???

一个人想得到2个人给你的幸福??

有了啊酸还要外面搞??

别看啊酸好75,

人家啊酸对你好你都要偷笑了,

还反过来背着啊酸搞别人!!

啊酸不是没脾气,

只是不容易发脾气罢了,

看人家没脾气你就要爬到人家头上来啊,

你不怕摔死??

你真以为做一些废影片可以博取很多人的同情??

你错了!!

那些同情你的人只是还没看到你的狐狸尾巴罢了!!

看到了,

他们就不会再同情你了!

你别以为只有你是聪明的,

其他人都是笨的,

会相信你的那些胡言乱语!!

你真的以为你自己很帅??

sorry啦Uncle,

时代过了,

还有你那头上的头发你以为很帅么??

在别人的头上因该就很帅啦,

不过长在你头上简直就像一堆草,

不是我要帮我姐姐说话啦,

是你自己只会要人家以为是啊酸背叛你,

一脚踏两船,

其实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错,好不好???

你跟啊酸在一起时,

你跟过多少女孩子做出哪些对不起啊酸的事??

还要讲啊酸去观摩团回来后变心,

是老天有眼,

让啊酸得到他跟因该拥有的幸福,

反而是你要推掉自己的错,

说全部都是啊酸的错,

Walao Eh,

你这样你会比较快乐吗??

事情揭发了,

跟加丢脸的还不是你!!

过后啊酸忍无可忍了,

跟你分手,

你就上网写一大堆料咯,

隔天又放什么你哭的照片,

哼!!

我不只不同情你,

我还怀疑那些是不是眼药水咯,(因为你这个人太会做戏了)

自己做错事还要说是啊酸一脚踏两船,

做你女朋友还真的很衰,

我不会跟你生气的,

因为跟你生气只会降低我的身份!!

哎呀,

你这种人在我们的心里已经成了小人啦!!!|


金玉良言:要让别人认为你是好人,
                    就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别只会做错事情时,
                    想博取别人错误的同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