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Walao Eh

wOw

明天是最后一天咯

aiyoooo

每次大放假的最后一天我都没去><


不过明天我一定去啦

因为就我勤劳咯><

刚刚跟爸爸,妈咪,阿哥去Batu吃

Wow

非常yummy

吃完后去找外婆

不久就回来咯

回来时我突然发神经起来

拼命的整理房间

扫地,抹地= =

haha

明天也要变肥肥料

因为我俩个朋友要转校了

都在明天请= =

好才不同时间

可是.........

一个在ayam papa

另一个在............

Kfc

Omg

这次一定又要变肥了啦TT.TT

Haha

本来我没去的

不过5年朋友了

我就去咯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