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我爱这一天

今天一早8点多,

我就爬起来咯,

because今天有学跳舞啦,

从10.30学到11.30,

学完舞后,

我先去Miss Liu  Pei  Wei  的家啦,

过后我才去去华中,

Walao Eh,

本来和Miss  Tan Jia Ying 讲要和他一起去玩,

哪知道我12.30才去(那时他已经回了= =),

那我也只好跟那3个山八婆去玩啦哟,

我去玩了很多(但吃了跟多><),

walao  Eh,

Miss  Koo Jia  Le,

无聊到全部东西都帮我还钱= =,

哈哈(我跟本就用不着固本),

嘻嘻,过后要2点多时,

Jia Ying打来给我,

说:喂喂,名洁啊,等下我去找你要吗,我们下Batu去走,

过后我就说:好啊好啊,

结果38ying真的从龙引搭bas来,嘻嘻,

哈哈,我们一起去改改,

去魔力吃东西,唱歌,赌博xDD(和我哥,钰心,和钰心弟),

很爽咯咯咯><,

过不久我们就包taxi回来咯,

wow,(好贵哦xDDDDDD),

就这样,

过完1个开心的星期天拉拉!

13/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